:::

公告資訊

台灣好行-「清水岩線」、「彰南快線」,自112年1月1日起停駛
歷史訊息
| 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2/12/13
|
瀏覽人數: 97人
本縣台灣好行「清水岩線」、「彰南快線」於111年12月31日營運期滿,且既有公路客運多數可抵達彰南地區重要的觀光景點,兩條路線自112年1月1日起停駛,再次感謝支持台灣好行的遊客。 
縣內另有台灣好行熱門路線「鹿港祈福線」,該路線自台中高鐵站發車,繞經彰化市區到鹿港鎮,穿梭在彰化市區感受巷弄間的人文風采、品嘗在地傳統美食小吃及彰化最具代表性景點-八卦山大佛風景區、扇形車庫,另鹿港祈福快線不進彰化市區,大幅縮減交通時間,遊客可以更快速地抵達鹿港地區旅遊,此外,於易遊網、燦星旅遊、KKDAY及IBON等通路都有在販售台灣好行套票,歡迎大家搭乘台灣好行來彰化旅遊,輕鬆又便利。 
台灣好行超值套票:https://www.taiwantrip.com.tw/Frontend/Reservation/Index/City000010?AreaName=BAL0000002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