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快訊

天后民宿 #無人旅店 旅遊革新.全新體驗
歷史訊息
| 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3/05/25
|
瀏覽人數: 65人
體驗古城風情,同時探索這片寧靜的濱海之地,天后民宿擁有獨特地理位置,坐落於鹿港濱海區,鄰近61快速道路,距離王功15分鐘、市區老街10分鐘!環境清幽,海風相伴,房間空間寬敞、採光充足,一旁有充足停車位,是自駕旅客最佳選擇🚗 
👉採自助入住服務,隨時入住,不再受限於民宿接待時間,讓您的旅程更加彈性,盡享旅程的每一刻! 
✨無論是想感受浪漫的海岸風光行程,或是深入認識這座城市的歷史和傳統底蘊,天后民宿將為您提供理想的起點與歸宿🏠 
#訂房詳情 
https://line.me/ti/p/C6rqKiN_vo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