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業務專區-工程成果專區-田尾怡心園

田尾怡心園

瀏覽人數: 56人

  歷時將近1年的建設,眾所期盼的彰化縣田尾怡心園遊憩設施優化工程於113年1月27日竣工啟用,由彰化縣長王惠美、田尾鄉長許淑美、縣議員民意代表等人與會共同啟用,王縣長表示,田尾是花的故鄉,如同開放式的花園,田尾怡心園優化工程,感謝謝典林議長及所有議員對預算的支持,由縣府全額挹注經費3000萬元,啟用全新的多元遊憩設施,展現新魅力,將成為田尾公路花園最具特殊吸引力的遊憩熱點,與盛開的繽紛花卉,將一起迎接田尾新春賞花觀光客,歡迎大家春節首選來彰化。 
  王縣長表示,每年吸引很多遊客來田尾賞花,田尾不論是在住宿或是餐飲,都不斷提升品質,加上縣府持續優化與加值怡心園的各項設施,打造共融式公園,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更好的休憩空間,也期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來田尾,賞花聞香吃美食,帶動田尾的觀光經濟發展。 
  王縣長指出,縣府這些年不斷興建共融式公園,如去年完工啟用的員林市兔馬鹿公園、以及陸續完工的八卦山生態園區及伸港西濱慶安水道主題遊憩公園,還有員林龍燈公園滯洪池、三和公園地下停車場及彰化市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等,都融入全齡友善的公園綠地及遊具設施,未來縣府會持續興建、優化各項公共建設,提供彰化鄉親更多全齡友善的休憩場所。 
  縣議員劉淑芳代表致詞時表示,這次田尾怡心園改建優化工程,特別感謝王惠美縣長的大力支持,縣府挹注經費3000萬元,來提升怡心園的遊憩設施建設,讓田尾有一個更好的休憩場所。 
  田尾鄉長許淑美表示,感謝王惠美縣長縣府團隊對田尾公共建設的協助與支持,還有設計團隊及承包廠商的用心,讓田尾怡心園可以順利完工。 
 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,這一次怡心園的優化加值,包括設置兼具活潑性及記憶點的怡心園入口意象,也建置了大、小朋友都喜歡的磨石子溜滑梯、綜合球體攀爬架、彈跳床、旋轉杯、攀爬挑戰繩組、幼兒戲沙場、盪秋千等,還有大人、長輩喜歡的體健設施區,並優化休憩座椅、遮陽棚與環區步道等服務設施,同時也加強植栽綠化和照明設備,提升整體的美觀與安全性,讓大家能夠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,享受休憩時光,並在夜間安全地使用設施,建構一處全齡、多元及友善的特色遊戲場域,開放使用後必能為田尾花鄉的觀光注入一番新氣象。 
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