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業務專區-工程成果專區-兔馬鹿公園(員林公14公園共融遊戲場工程)

兔馬鹿公園(員林公14公園共融遊戲場工程)

瀏覽人數: 617人

        歷時一年多的建設,眾所期盼的彰化縣員林公14公園共融遊戲場工程於11279日竣工啟用,全新落成的公園成為員林市特殊且吸引人的休閒場所。員林公14公園共融遊戲場工程建造總經費3,550萬元,其中彰化縣政府投入2300萬元、員林市公所1,250萬元,共同打造一個多元且共融的遊樂空間,創下由縣府和公所合作的最佳典範。
        公園名稱經公所辦理網路徵選活動,最終「兔馬鹿公園」以最高票出線,公所表示公園於兔年落成,並且希望公園能讓民眾一玩再玩,流連忘返,明天(Tomorrow)還想再來,因此用動物諧音來增添公園的活潑性及記憶點。

        「兔馬鹿公園」經過全面改造,以「共融」的概念進行設計發想,透過空間規劃建置不同使用強度的設施,並在遊戲互動中達到融合及情感交流的目地,園區設有兒童遊戲區、戲沙區、樂齡體健設施、大型滑梯和攀爬架等,其中的勇氣挑戰高塔為利用地形及遊具本身高度創造9.6公尺高的球型高塔,攀爬到達頂端俯瞰公園,再從滑道下來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能讓小朋友能挑戰體能及膽量,絕對刺激好玩,相關遊具也經過合法檢驗合格,所以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適合安全的遊戲體驗。

         為了方便家長帶孩子前來遊玩,園區亦增設了停車場,並加強植栽綠化和照明設備,提升公園的美觀與安全性,讓人們能夠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中享受休憩時光,並在夜間安全地使用公園設施。「兔馬鹿公園」將成為員林市一個獨特的親子共遊休憩場所,提供全齡化的遊憩區域,讓小朋友盡情遊樂,大人也能在此放鬆身心。

啟用典禮新聞稿
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